回首頁
  探訪琉心花園 夜宿琉心花園 琉心之旅
  花園的柲密 前往琉心花園 有請花園管家 管家手札
 

       
 
           

         不記得那年的夏日一次臨時起意的旅遊,讓我第一次踏上這個小島,但卻讓我的心一直留在這裡。

         那一年..海湛藍深邃如美麗的藍寶石,驕陽椰影炙熱了白色的威尼斯沙灘,看著看著卻在暑氣中升起一種沁涼的心情。 當晚霞映紅了整片大海,伴著遠方船隻燈火點點,份外有種旅人漂泊的淒美,這樣的景致讓我流連其中。而小琉球純樸 熱情的民風,讓我發現原來生活換個角度可以更輕鬆寫意,當停下腳步左鄰右舍的寒暄不自覺的關心與參與,原來可以讓封閉的心溫暖起來。

         終於,在家人與朋友的支持與牽線下,我可以在這個 美麗的島上定居了,這個家是我的秘密花園,藏著我 對這個小島的痴迷與愛戀,永遠記得當購屋簽約時 要上碧雲寺博杯時心情的忐忑不安,一路上心裡不斷的乞求著神靈,請答應讓我這個異鄉的小女子成為這座小島的居民吧!。

         琉心花園--我心裡的秘密花園,一個把心留在小琉球的小女子家,這個家溫暖熱情,陪著每一個客人欣 賞小琉球的日升月落,讓最美最豐富最精采的小琉球呈現出來,將每一個遊客的心都留在小琉球、戀上小琉球。

 


認識琉花園琉心花園房間套裝優旅花園的新聞前往琉心花園連絡琉心花園回首頁
小琉球民宿琉心花園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
訂房專線:0980-061-585、0915-488-188 (訂房及詢問服務時間AM 08:00 ∼ PM 21:30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地址: 屏東縣琉球民生路33號